雨歇微凉🍬

没有饭吃

【双黑/太中】假如太宰变小的话(下)

*哒宰生贺(◦˙▽˙◦)

*「太宰变小」梗的续篇,前文链接:
https://mengyuxin741.lofter.com/post/1f703be5_ee85d2aa
或者戳我的主页就可以找到啦~

*真没想到我还能写续篇( ̄ー ̄)
*还是小甜饼ヘ( ̄ω ̄ヘ)♪
*ooc预警,不喜勿喷
*以上,我们开始吧(*`н´*)
——————————————————————
平常懒得自己做饭的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最近被部下们发现一直在不断地搜罗各式各样的菜谱。
至于原因,自然是中也家里多了一个小小孩——变小了的太宰。

清晨,中也顺手关掉了即将要响的闹钟,怕影响了小不点的好眠。看着睡得正香的小太宰,中也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
变小了的太宰……真的好可爱啊,像个团子一样。

最后还是没忍住红着脸偷偷亲了一下小不点才起床去准备早餐。
嗯……太宰喜欢螃蟹,试试蟹粥怎么样?……还有小孩子都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把香肠弄成小章鱼的样子?中也心里盘算着,想着该给小太宰准备什么样的早餐。
一番精心准备后,中也的「爱心早餐」终于完成了。看着一桌各种各样的吃食,中也开心极了:他一定会喜欢的。想到这儿,中也的心也灿烂起来。
那么是时候叫小不点起床了。中也轻手轻脚地回到房间,捏捏裹在被子里的小团子的脸:“治……?起床啦~治?”
中也觉得有些不对劲,平常这时候小不点早就起来围着自己嚷嚷着饿了。可今天不但没起来,还怎么叫都不醒。
中也有些慌了,将小不点抱在怀中,轻轻地拍着他:“……治?怎么了?”
摸了摸他的头,好烫!小太宰发烧了!怎么办?……中也手忙脚乱。吃药吗?不行乱吃药反倒对他不好;送医院吗?不行太宰的现状不能暴露会有危险;硬挺过去?别开玩笑了老子怎么舍得!

最后中也还是决定叫红叶过来帮忙。
红叶来之前中也用冷毛巾给小不点敷了敷。小不点的脸由于发烧而变得红扑扑的,呼吸也有些急促,还一个劲的踹被子。中也一次又一次的帮他把被子盖好,心里十分着急:红叶姐怎么还不来!怎么办怎么办……又听到小不点发出难受的呜咽声:“呜……难受……中也、中也,我难受……”
中也的心揪地更紧了,将小不点的手紧紧包裹在自己手中:“我在、我在啊……治乖啊……一会儿就好了……我在这儿,不怕不怕啊……”

红叶终于来了,看到急的满头大汗的中也“噗嗤”一声笑了:“没关系的,中也。小孩子生病很正常的,不用太紧张。”
中也的脸“腾”的红了:“谁、谁紧张那个青花鱼!”
红叶忽略了他的口是心非,将自己带来的药物喂给小太宰。看着沉沉睡去的小不点,中也松了一口气:“谢谢大姐。”
“这点小事不用谢我。还有中也,这些药你按照说明给小东西吃就行了,他很快就会好起来的,”红叶顿了顿,又笑道:“然后就是,小孩子在病中的要求你要好好答应啊。生病的小孩子最可怜了,好好按我说的去做啊。”
“好,我知道了。”中也送走了红叶。

虽然红叶说不用太紧张,可中也还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小太宰的床前,生怕他醒来找不到自己。临近傍晚,睡了一天的小团子终于醒了过来。一睁眼便看到了守了一天而疲惫不堪的中也。
“中也……?”小太宰揉了揉眼睛。
中也立马回过神来,眼中透露着欣喜:“治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饿不饿?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可小不点只抬头给了他一个吻。
这一吻让中也的大脑瞬间当机。
“中也一定很累了吧……我不要紧的,中也看上去很累的样子……中也快休息吧……”小太宰一脸心疼。
中也眼中止不住的笑意,真没想到变小了的太宰这么容易就戳中了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这么容易就走进了自己的心。
中也抱住小不点,回吻在他的额上:“我没事的哦。”

虽然等到照顾完小太宰吃完晚饭中也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了,但他还是打起精神陪着小不点。
忽然他想起了红叶的话——“病中的小孩子的要求要好好满足。”中也想了想,认真问道:“呐治,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零食,玩具,想玩的游戏,生病的话任何愿望都可以哦。”
小团子立刻两眼发光,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抬头道:“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嗯,什么都可以。”
“那,今晚我要中也抱着我睡。”
“……额,好。就这个要求吗?”中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看在小不点生病的分上妥协了。谁让我喜欢你。中也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

小团子抱在怀里的感觉真好。中也将小小治圈住,拍着他哄他入睡。团子在自己怀中很快就昏昏欲睡,但还是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不撒手:“不许中也放开我啊……”
中也再次吻上小太宰的额头,语气中满满都是宠溺:
“我永远都不会放开你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等到第二天清晨,睡迷糊的中原干部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刚睡醒导致他没有思考脱口而出:“唔……治?”
然而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了:原本是个团子的太宰,恢复正常了。
而且,还抱着自己躺在床上,含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中也“腾”地跳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太宰你……”一把推开太宰,想要从他的怀里挣脱。
然而一点用也没有,反倒使太宰抱自己抱得更紧了:“中也……之前不是一直叫我‘治’吗……怎么不叫了?”
中也瞪大了眼睛,一脸震惊:“你、你还记得……?”
完了完了完了……这下可丢人丢大发了……会被青花鱼笑死的吧……
太宰叹了口气,直接吻上了怀中红透了的人的额头:“我不会笑你的……”
感觉到怀中人身体一僵,头埋的更低,太宰笑着用手指勾住中也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我都记得哦……”
“不过我所说的话都是真的哦。我想要中也一直陪着我,我想要中也心心念念的都是我,我想要一直在中也身边……‘最喜欢中也’那句,也是真的哦。”
“那中也说的‘我们一直在一起吧’,‘喜欢我’,‘会一直陪着我’,‘永远不会放开我’……都是真的吗?”
“………………”中也觉得自己要因为高温而融化了,可是听到太宰的话又开心的不行。
“中也?回答我……”又是一个吻,印在了中也额上。
“…………是。”中也快要将自己的舌头咬掉了。
“是吗……太好了。”太宰再次紧紧地抱住中也,手抚着中也枫色的发,吻上了他的唇。

一吻结束,太宰又俯在中也耳边,缓缓吐出三个字:
“我爱你。”
虽然中也害羞的不行,还是回抱住太宰,整个人埋在太宰怀里:

“……我也爱你。”

fin.
——————————————————————
*哒宰生日快乐(๑´∀`๑)还有你的生日礼物是一只中也(´▽`)ノ♪
*我爱双黑,我爱小甜饼*٩(๑´∀`๑)ง*
*我不管我就是要双黑在一起✧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