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微凉🍬

没有饭吃

【双黑/太中】梦中是你

*短打小甜饼٩(๑^o^๑)۶

*诈尸更文( ´͈ ⌵ `͈ )σண♡

*已同居设定,注意避雷(=_=)

*ooc预警,不喜勿喷

*以上,我们开始吧๑乛v乛๑

——————————————————

"混蛋青花鱼!去跳河还敢狡辩!今晚滚去客房!离老子远点!"太宰还来不及为自己争取一下,就被中也一脚踹出了主卧。

嘤嘤嘤我去跳河是因为中也最近只顾着工作不理我呜呜呜所以我才想获取关注的……现在还被踢出来了呜呜呜……

太宰欲哭无泪,但是为了防止愤怒的中也再次暴打自己对自己造成二次伤害,他还是灰溜溜的骨碌去了客房。

嘤嘤嘤中也好凶……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只是为了争宠才去入水啊呜呜呜……

委屈巴巴的,太宰失眠了。

满脑子都是中也暴怒的样子,还有自己被踹的那一脚。

呜呜我好可怜……我不要独守空房啊呜呜……中也只要工作不要我了哭唧唧……

中也啊中也……

就这样,太宰一边嘤嘤地想着中也,一边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恍惚间太宰做了一个梦。

咦那个人好眼熟……是十五岁的中也!

他依然是太宰印象中的那个样子,利落的短发,双手插兜双腿踢人,自信而张扬,明媚而耀眼。

…哎旁边的是自己吗?

不得不说那时的自己还真是忧郁啊。

啧啧啧脸色真差。

太宰忆起了这里是他与中也初见的地方。虽然初见他被中也一顿暴揍,但他不得不承认对中也……

一见倾心。

仿佛从幽暗无边的海底到温暖闪亮的初夏一般。

有光照射到了自己的世界。

自己有了倾尽一切要守护的东西。

太宰绽开笑颜,眼睛闪亮亮地冲了过去,想一把抱住还是青涩模样的中也,却扑了个空。

再转过身,却又是另一个场面。

中也长大了一些,依照装扮应该是刚刚加入黑手党的时候。

啊旁边还是自己啊。

竟然也会露出有些开心的表情啊……是因为在中也旁边吗。

看样子我们两个人在吵架啊。

中也炸毛的样子好可爱呀。

太宰回忆起两人吵架的场景。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吵的,但是就是喜欢中也气急败坏的样子,喜欢他被自己惹毛的样子。

喜欢有他的日子。

这样想来,生活完全是因为他才变得有趣起来啊。

画面一转,场景再次变化。

哎这是某次我自杀失败后吧。

我在河里漂了半天还把绷带泡开了,伤口流血以为自己快死了的时候。

……然后中也以为我要被鱼吃了等不及救援直接下河把我捞上来了。

唔当时我被淹得意识模糊。

但是看见中也来救我真是超级安心呀~

而且再次醒来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中也呢。

他还一脸着急地喊“青花鱼你别死”呢。

场景中的自己也是脸上写满了“我好幸福”,一点都没有刚捡了一条命回来的样子。

而中也则是一副想揍人却无可奈何的模样。

虽然不太厚道……但是我真的好开心中也会担心我啊。

想到这里太宰已经抑制不住开始笑了。

再次转身,又是一个熟悉的场景。

啊…

是我离开黑手党的时候吗。

笑容慢慢消失。

那天我不放心他还偷偷跑回去看了他一眼呢。

这时的中也与现在没什么太大区别。只是脸上露出了显而易见的悲伤。

他坐在酒吧的角落,一杯一杯地灌自己。

对不起啊中也,让你这么难过。

太宰开始心疼起来。

场景中的中也显然是喝醉了,可是酒品不好的他不像平常一样嚷嚷着要揍太宰,只是沉默着往家的方向走。

忽然中也一个踉跄差点栽在地上。

太宰心急欲扶,却无能为力。

——重力操纵

中也平稳落地。

却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咬着牙吐出几句话:

“太宰治你个混蛋……不告而别的混蛋。”

“谁允许你说走就走了。”

“……白痴!混蛋!”

中也的声音在微微发颤。

太宰突然有些后悔自己的离开。

“对不起,中也……”

伸出手想要触碰面前的人,可是……那只是一抹影子。

影子瞬间消失,空间由白昼变为黑夜。

嗯…?这是…双黑复活夜。

那个,是污浊状态的中也。

即使知道了会发生什么,知道最后中也平安无事,太宰看见中也满脸是血时心还是抽痛了一下。

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当时担心的心情。

以及想要抱住中也的那种渴望。

当时自己费了好大劲跑了好远才把中也的帽子捡回来。

…最后却只能把他的衣服帽子叠好,不敢抱住他。

以为自己……再也无法触碰到光芒了。

但是啊,现在我已经拥有那份光芒了呢。

啊嘞……这是哪……

太宰从梦中悠悠醒来。

中也呢?

啊啊我被踹出来了……

可是好想他……

顾不了太多太宰直接奔回了主卧。

上锁的门根本阻挡不了我们开锁小王子(……),太宰直接扑到床上抱住了熟睡的中也。

此时已经睡得迷糊的干部大人只觉得什么重物一下压上了自己,心里一惊还以为有人暗杀。

——重力操纵

嗯?没有用?这是——

“太宰治你个混蛋大半夜又发什么神经?!”

虽然中也头脑还不是很清楚但是立马识破了这是死青花鱼不知道又作什么妖。

“呜呜呜中也我不要睡客房我想你了……”

太宰抱住中也不撒手。

好梦被扰的干部大人立刻炸毛,并开启拳打脚踢模式。(……)

“中也……”太宰被打却没有躲,只是轻声叫着中也的名字。

中也自然发现了太宰的异常。

他拍了拍抱着自己的人的背:

“喂太宰,你怎么了,脑子坏掉了吗?”

“……没有。”

“那你怎么了?睡傻了?”

“……对不起。”

“啊?”

太宰的语气十分认真,中也有些当机。

这家伙吃错药了吧。

“中也,对不起,我不该又去自杀的。”

“原谅我吧。”

中也默默叹气:“……反正你这么说下次还是会去的吧。”

中也扶额,感到头疼。

下一秒却被太宰扣住肩,四目相对。

“不中也我是认真的。”

“我发誓。”

“我绝对不会离开你。”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地老天荒。”

“海枯石烂。”

太宰再也不想远离自己的光芒了。

中也感觉到自己的脸有些烫,嘴角却不自觉上扬:

“噗……姑且信你这一会吧。”

“我也会永远陪着你的。”

fin.

———————————————————————

*天雷ooc的我哭的好大声(๑-﹏-๑)

*文笔渣的我写不出绝美双黑对不起(´д⊂)

*佛系更新(。>ㅿ<。)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