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微凉🍬

没有饭吃

【双黑/太中】太宰的告白计划

*仍旧是小甜饼(๑´∀`๑)
*ooc预警,不喜勿喷
*黑时宰背景
*以上,我们开始吧ԅ(¯﹃¯ԅ)
———————————————————
“喂死青花鱼有功夫发呆怎么没时间写任务报告啊?!”中也埋在一堆文件中,朝着坐在一旁看热闹的太宰嚷嚷着。
“中也,”太宰抬起头,“我在干正事,不要浪费我的时间。那些无聊的文件就交给你了。”
“哈?!你个死青花鱼开什么玩笑发呆是正事吗?!找理由也找个正常点的啊?!”中也忍不住吐槽。
“我在思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太宰一本正经,“我打算向一位小姐告白。”
中也听闻愣住了,太宰的正经脸看上去不是在开玩笑。
他……终于要属于别人了吗?好不甘心啊。中也别过脸去,默不作声。
“哎~中也你怎么不说话~吃、醋、了、吗——”太宰的眉毛在飞扬着。
“……滚你个死青花鱼老子怎么可能吃你的醋!”
虽然自己真实的想法并不是这样,但是中也不想让太宰看到自己认输的样子,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他,不想以后连以搭档的名义待在他身边的权利都没有。
最起码……他还在我能看见的地方啊……中也的眼睛有些发涩,索性低下头。
“哎~是吗那中也来帮我准备告白计划吧~”太宰的眼睛闪亮亮。
“我说……你是认真的吗?要只是想和对方殉情的话……我建议你还是放弃吧。”中也皱了皱眉。
太宰停止了嬉皮笑脸,认真的回答:“我很认真的哦,我真的很喜欢他,喜欢他到不忍心和他殉情的地步。”
中也想了想,既然如此,那我就帮你吧——即使我要将你推开我身边,让你成为别人的所有物——只要你幸福的话。
“……好,我帮你。”

虽然帮助自己喜欢的人向别人告白的感觉很微妙,但是中也看着太宰开心的样子,也只能强颜欢笑。一边帮他做各种准备,一边自己又黯然神伤。

“中也中也花是红色还是粉红色好?”
“我觉得告白的话还是红色的吧。”
“那这个丝带要什么颜色呢~”
“嗯……果然还是深红的比较正式。”
“选葡萄酒还是红酒呢?”
“红酒吧,有氛围。”
……
“那么接下来是最重要的问题,”太宰一脸严肃,“戒指要什么款式的呢?”
“额这个东西不应该要你自己决定吗?”中也十分无语,不想回答。
“借鉴一下中也的意见嘛~”
“要是我的话……喜欢素戒吧,”中也想了想,“给人的感觉很专一。”
“哦~”太宰若有所思的看着中也。
——我知道了哦,中也。

终于到了计划中告白的那天。一大早太宰就没了踪影。中也看着空空的屋子,觉得有些落寞。他……现在应该已经见到他喜欢的人了吧。
在中也独自伤感时,电话突然响了——
“喂?”
“呜呜中也……”
是太宰……怎么了告白失败了吗……中也竟然觉得有些高兴。
“怎么了?”
“我现在在他家门口,可是我好紧张,我不敢进去啊。”
“……”
“中也……我好紧张啊……要是我被拒绝怎么办啊……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中也有些心酸——我也好喜欢你啊。
“没关系的,她一定会答应你的。”中也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哑。
“真的吗那好我去敲门!加油加油……”太宰挂掉了电话。
中也拿着手机微微出神——他要成为别人的东西了。

“哐哐哐—— ”
中也有些诧异,这时候怎么有人来访?
慢吞吞地挪过去开门,映入眼帘的人竟然是——
太宰治?!
“你、你怎么在这儿,你不是去找你的小姐了吗——”
“是啊,”太宰笑道,抱着一束鲜红的玫瑰,“他就站在我面前,紧紧盯着我呢。”
中也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连忙转过身:“谁、谁是小姐啊。”
“呐中也,”太宰上前从背后抱住了中也,“你刚刚可是说‘他一定会答应的’对吧,那么——”
太宰环住中也,掏出戒指,道:“中也,我爱你,做我恋人吧。即使世界如此,但只要有你陪着我,我就有了活下去的意义。”
中也愣住了,看着向自己深情告白的人觉得有些恍惚,眼眶瞬间红了,几乎要落下泪来。太宰捉住他的手吻住:“答应我吧,中也。”
中也有些激动,颤抖地点点头。太宰的笑意更深,为中也带上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素戒:“那你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
中也有些害羞:“……太宰。”
“嗯?中也该叫我什么?”
中也的脸红的更厉害了,支支吾吾道:“……治。”
太宰发出了愉快的笑声,将中也转过来搂在怀里,与他对视:“我都向中也告白了,中也是不是也表示一下?”
本想逗一逗中也的太宰,看怀中人低着头久久没动静,打算见好就收,刚想放开中也,突然中也抬起头毫不犹豫地直接吻上了他。

送上门的礼物不能不收,太宰直到怀中人气喘吁吁才放开他。又听到中也在自己怀中闷声道:
“我也爱你……治。”

fin.
———————————————————
*这是真的ooc不是假的ooc(๓˙ϖ˙๓)
*我不管我就是要让双黑在一起(●'◡'●)ノ❤

评论(2)

热度(115)